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我社主题教育办召开专题会

更新:2019-11-27 17:48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11月26日,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在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办专题会,报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达市委教办发〔2019〕23号)、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冬生同志在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包惠同志在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的讲话。

       会议研究了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党群部认真梳理学习内容,查漏补缺,应学未学内容尽快安排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并及时撰写学习教育总结材料。二是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所属版块党员干部完善检视问题整改清单,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筹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是社办公室和相关部门加快筹备报社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是机关纪委加强“8+8+2+X”专项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尽快形成专项整治工作总结报告。五是加快推进建章立制,相关制度成熟一个出台一个,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