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编辑系统 >

坚守宣传主阵地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我社特邀融媒专家现场授课

更新:2019-11-27 15:49  来源:新媒体中心

       怎样提高全媒体传播影响力?怎样实现传统媒体在新时代背景下成功转型?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11月26日,达州日报社特邀杭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鸣现场授课。我社全体采编人员现场聆听并进行互动交流。

       “数据是今后发展的基础,数据中心就是最主要的财产,要有先进的大数据技术来智能分析,实现结构化,只有这样才能把所有数据盘活。才能真正帮助传统媒体转型为新型主流媒体,这才是真正有价值的融媒体转型之路”王鸣说。 


       结合达州实际,结合融媒体时代如何实现真正的转型。王鸣深入浅出地从统一规划—实施数据助力转型的步骤;统一平台—确立党管媒体的指挥核心;统一架构—确立数据中心的重要地位;统一标准——坚守数据保障党媒体安全;统一管理—以数据资产重估传媒价值;统一对接—以数据支持终端生产运营等十个统一、三个目标阐述了新时代融媒体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现场的新闻工作者认真听课、仔细记录。纷纷表示:通过专家授课,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而且明确了思路和目标,受益匪浅,在实际工作中一定学以致用,争做合格的新时代融媒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