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党委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更新:2019-11-22 15:46  来源:办公室


       11月20日,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召开第22次党委会,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财务科、意识形态办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通知》(中发〔2019〕45号)《中共中央办公室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通知》(中办发〔2019〕54号)《中共达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达州市党内先进典型评选程序规定〉的通知》(达市组通〔2019〕288号)《中共达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达市委教组发〔2019〕9号)《9月份四城同创任务综合调试情况通报》。

       会议审议了《中共达州日报社委员会关于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新闻职业道德建设年活动方案》、《达州日报社关于提高新媒体平台(账号)活跃度考核管理办法》、《中共达州日报社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8+8+2+X”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四城同创接对联创相关事宜和有关人员职称申报推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