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脱贫攻坚 >

我社纪检干部进村入户收集民情

更新:2019-11-20 17:57  来源:机关纪委

       11月13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小平带领报社纪检干部深入达川区安仁乡米坊村实地调查走访,摸排问题线索、收集群众诉求,了解当地扶贫干部的政治生态,同时还为米坊村干部村民开展了廉政宣讲。

       当天上午,魏小平一行来到米坊村党员会议室,为村里的干部群众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 勇往直前——全面从严执纪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随后又深入贫困户家,仔细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诉求,了解扶贫帮扶人工作开展情况、扶贫干部工作作风及廉洁从政情况等。

       魏小平称,扶贫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要的战略部署,基层的扶贫干部要高度重视,既要做好脱贫致富的“引路人”,也要当好扶贫政策的“宣讲员”,要讲党性、讲担当、讲责任、讲务实,要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扎实推进贫困对象建档立卡等基础工作,扎实推进项目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政策措施,并充分利用好扶贫资金、项目、工程,真正把扶贫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严禁扶贫工作流于形式、停于表面、虚假脱贫等,真正扶真贫、真扶贫,带领扶贫户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