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党委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更新:2019-11-08 15:40  来源:办公室

       11月7日,我社党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二十一次会议,党委书记何南观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议程涉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的说明;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在省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主题教育11月份工作清单〉的通知》、《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相关通知要求,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深入学习了《包惠同志在全市首届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新闻宣传工作、年底经营广告工作、定点帮扶工作及有关人事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