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后勤系统 >

​我社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更新:2019-11-07 16:23  来源:物业管理部


       为增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11月5日,我社邀请达州市鑫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宣传讲师马帅,在8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我社印刷厂、物业管理部、采访中心等相关部门6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马帅讲师以图片、视频、现场演示等方式,讲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火灾发生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不同种类灭火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等,特别是用我市近年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作为案例进行分析,惨烈的事故场景令参训人员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更加认识到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道理。通过培训,职工们对消防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得到增强,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