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贯彻全会精神 学习身边榜样

——我社召开主题教育暨第12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2019-11-05 18:14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11月4日下午,达州日报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观看《初心不忘一辈子——记四川省达州市离休干部、共产党员周永开》专题片,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      

       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作了交流发言。报社党委委员、副县级干部、编委委员、经管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何南观指出,在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支部接下来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领会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

       何南观指出,我社在艰难转型发展过程中出台了一些规章制度,并在不断更新完善,而我们目前欠缺的是治理能力。主要表现有三:一是班子成员谋划报社全局发展的自觉性不够;二是中层干部贯彻落实执行报社党委决策的坚定性不够;三是一线员工主人翁主动担当意识不够。何南观强调,“报兴我兴,报衰我衰”,大家一定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个契机,认真研读“两书一章”,进一步对照黄文秀、周永开等先进模范,对照党章党规查找自身差距,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