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达州日报社调研督导

更新:2019-10-30 11:55  来源:机关纪委

      10月17日,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达州日报社开展调研督导,与报社主要领导交换意见,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当天,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经过对相关文件、会议、条规、案件通报传达学习和贯彻情况的检查;经过对落实主体责任、推进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整治等情况督促检查;经过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纪守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督促检查,充分肯定了达州日报社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旭东介绍了纪检监察组职能调整情况,宣读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告之书》,并就报社落实主体责任方面提出了要求。

      陈旭东指出,达州日报社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目前,报社在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工作上已取得了较大成绩,但仍要强化风险意识、问题意识、安全意识,特别是针对干部职工多、下属公司多、员工身份多样的状况,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部监督检查,做好预防工作;同时要加强对采编人员职业道德操守的教育,严肃新闻宣传纪律规定,对安全播出、刊发从严审核管控;在物资、设备的采购上,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政府采购、招投标等规定,规范设备、物资采购与管理,加强工资总额控制和绩效管理,规范津补贴的发放。

      陈旭东要求,报社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纪法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提醒,做好单位的内部管理,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

      对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的要求,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首先表示感谢。他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达州日报社不仅要抓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而且会坚决落实好纪检监察组的要求,抓好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