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社领导带队赴蓉参观四川省70周年成就展

更新:2019-10-25 17:15  来源:办公室

        10月19日,按照上级领导机关的要求,我社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带领1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赴成都西博城参观主题展览:“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共同感受巴蜀大地70年沧桑巨变,见证家乡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激发昂扬奋进的爱国力量。

        整个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21个市州组合馆及时光情景厅3部分,展厅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大家跟随讲解员步入省级综合馆,从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中,全方位感受四川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专程来到我社尔雅公司承制的达州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明亮的中华红为主色调的我市标志性建筑物——凤凰楼,不仅体现了达州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更展现了达州人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气蕴。来自家乡达州万源的解讲员特地为我们介绍了此次达洲展厅的“党建、经济、法治、文化、社会、生态”六个篇章。大家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纷纷为四川、为达州的发展而深感自豪,由衷点赞。看了四川故事及达州篇章,大家进一步振奋了爱国主义热情,表示将坚定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为达州日报社和达州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