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召开四城同创“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更新:2019-10-23 12:04  来源:办公室

       10月17日,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在八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了四城同创“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社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达州市四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四城同创“七清五有一红旗”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达州市四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结对联创“两张菜单”的通知》,对下一步四城同创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何南观要求,全体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编部门要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予以关注报道,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配合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物业管理部门要按活动要求做好院内的环境整治和相关配套硬件完善工作,把“七清五有一红旗”落实落细,打造和谐美丽健康报社,为我市四城同创活动贡献报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