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全面排查检视 夯实基层基础

——我社党委专题研究基层党支部问题台账和整治方案

更新:2019-10-22 11:03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2019年10月17日,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在报社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研究审议我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基层支部查找问题信息台账和整治方案。

       分管社领导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晓兵就我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找问题信息台账和整治方案作了汇报。我社5个基层党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细致排查,对标标准确定我社虽然没有软弱涣散党支部,但也存在党组织活动形式比较单一,缺乏创新的自选动作;党员教育管理有时会出现松软现象;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度不够等问题。各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间、落实了责任人,并召开支部会议审议通过了基层党组织查找问题信息台账和整治方案。党委会审议同意各支部所排查问题及整改方案,要求党委委员进一步加强对所在支部的指导力度,提高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把各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