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

我社举行“不忘初心,聚会重阳”活动

更新:2019-10-11 16:25  来源:办公室

       10月9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爱之情,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之际,我社在报业大厦八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聚会重阳”活动。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主持活动,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在座谈会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老同志对报社工作的意见或建议。近5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在会上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报社的改革发展和报业经营情况,对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也简要作了介绍。他代表社领导班子和全体在职职工对老同志们曾经为创造报社辉煌而作出的贡献、今天对报社发展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关注报社的发展进步,最后向全体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座谈会后,全体老同志还参观了我社今年新建成的视频演播厅和全媒体指挥中心,近距离感受我社业务业态的巨大变化,大家对报社近年来的发展转型给予高度肯定,对报社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怀,同时对党委班子对老同志的关心也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