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我社主题教育征求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意见

更新:2019-10-09 11:39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达到整改落实的目的,现特向各部门征求有关报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一、对领导班子征求意见的重点。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对班子成员征求意见的重点。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差距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设。

       请围绕上述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以部门为单位收集汇总,于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前将汇总表交到615办公室彭小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