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我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2019-09-30 17:03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9月30日上午,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以《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共同推进报业转型发展》为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自身学习体会和媒体融合、转型升级实际,在报业大厦八楼会议室为全社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密切的专题党课。

       何南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对推进报社媒体融合、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等,详尽地阐述了我们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坚守初心,筑牢信仰之基。

       他同时强调,主题教育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推进自我革命,真正做到见人见时见思想,见筋见骨见灵魂。他明确指出:报社个别党员干部身上存在不敢担当、不愿负责;廉而不勤、勤而无效;精神不振、不在状态等一些突出问题,这已是报社沉疴顽疾,若不再痛下决定解决,势必严重影响报社转型发展和党报事业可持续发展。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从解放思想、完善自我、修身立德、加强专业学习、积极主动作为等五个方面去努力,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共同推动报社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