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我社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主题教育讲党课、谈心得活动

更新:2019-09-29 10:48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社各党支部于26日下午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分别到所在党支部上党课,各支部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达州日报社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在新媒体支部党员活动室,作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认真做好新时期媒体融合发展工作》的主题党课;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为行政后勤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的四个维度》的党课;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斌在晚报党支部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发展变化脉络》的党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晓兵为日报党支部党员作题为《中国奇迹激励信心,担当使命多作贡献》的党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小平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

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在新媒体支部上党课


党委委员、副社长唐建在行政后勤党支部上党课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斌在晚报党支部上党课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晓兵为日报党支部上党课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小平在经营党支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