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我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更新:2019-09-29 10:40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9月27日上午,我社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在八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会由总编辑李清主持。党委成员唐建、李斌、魏小平分别领学了“两书一章”相关章节内容,中层干部代表叶向东、王爱民、冯尧、陈虹四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思想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

       中层干部在发言中谈到,通过多次参加我社组织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以及个人自学,深有感触感悟,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党的新闻工作者,必须坚决做到“四有”,即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全面坚守共产党员的为民初心,努力担当党报工作者的使命。

       党委委员、总编辑李清在学习总结发言时要求,全社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学习中,要做到“四要”: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深刻学习领会,要提升学习效果。要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媒体融合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