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我社“廉政课堂”第二堂开讲

82岁老报人登“廉政讲堂” 讲述新闻路上历历往事

更新:2019-09-04 17:27  来源:机关纪委

        “尧老的故事让我深深感受到老一辈新闻工作者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作为年轻报人,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他们的优良传统,高扬奋斗精神,不负众望接好接力棒。”“廉政讲堂”一结束,新入职员工严衡玬动情地说。

       9月3日上午,达州日报社邀请82岁高龄的老报人尧毅同志登上“廉政讲堂”,为年轻报人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廉政教育课。这是“廉政讲堂”开讲以来的第二堂课。

       今年是我社的“新闻职业道德建设年”。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增强采编人员新闻职业道德修养,报社以新闻职业道德建设为抓手,创新开展各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廉政讲堂”通过老报人讲述从业故事、创业历史,展现老一辈新闻工作者励精图治、一心为公的创业精神;坚韧不拔、字斟句酌的工作精神以及吃亏是福、清正廉明的廉洁精神,鼓舞和启迪新一代报人在新闻路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