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干部任前公示

更新:2019-09-02 11:55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防止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罗丹等3名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罗丹,男,汉族,生于1982年4月,四川渠县人,201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3月参加工作,西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拟任达州日报社外宣(评论)部主任。

       胡杨,男,汉族,生于1981年10月,四川通川人,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拟任达州日报通川新闻组组长(副科级)。

       李泽希,男,汉族,生于1982年2月,四川达州人,2006年7月参加工作,乐山师范学院工艺美术专业毕业,专科学历,拟任报业旅行社副总经理(副科级),主持工作。

       干部、群众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存在道德、品行、作风等方面的不良问题,或有违纪违法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年8月26日至8月30日)以电话、书面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向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证据确凿,不得凭空捏造、诬告诽谤,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

       联 系 人:李青钏             电话:0818-2166567,13778326000            电子邮箱:248260519@qq.com

 

                                                                                                                                                                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