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活动 >

我社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更新:2019-08-16 16:16  来源:机关纪委


      8月14日上午,中共达州日报社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报社八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围绕以下议题展开:一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小平总结达州日报社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下半年工作打算。二是分管领导向党委汇报上半年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三是党委书记何南观就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与分管领导交换意见,与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下属单位)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并就我社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何南观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抓意识强化、抓责任分解、抓风险研判、抓措施防控、抓过程监管、抓问题查处,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上要敢管敢严,常管常严,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

      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中,何南观要求报社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时刻牢记“大人不华、君子务实”,努力用辛勤和汗水创造幸福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坚守精神的高地,慎独慎微,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

      最后,结合当前实际,何南观安排部署了我社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