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报编辑系统 >

​我社启动 “达州边界行”采访活动

更新:2019-08-02 10:43  来源:日报编辑系统


    “达州的边界拥有着怎样的神秘面纱?有着哪些酸甜苦辣的人文故事?蕴藏着哪些美丽独特的自然景观?这需要我们记者深入一线,去层层揭开……”7月30日上午,我社举行了“达州边界行”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是我社全媒体记者综合能力的锻炼,参与此次活动的记者要克服各种困难,发扬老一辈新闻工作者不畏艰苦、勇于探索的精神,在实践当中锻炼出‘铁脚板’‘电子脑’‘鹰的眼’‘智慧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报社年轻一代采编人员观察事物、思考问题和综合梳理的能力。也希望此次采访能涌现出一批好的作品。”启动仪式上,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作动员讲话,深情勉励即将出征的记者,要多向群众学习,向生活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用笔和镜头记录达州建市20年来的巨大变化。正值雨季和汛期,他还特别叮嘱外出记者要注意安全。启动仪式上,何南观还向“达州边界行”采访组授旗。

       启动仪式后,采访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市际边界的多个乡镇点位深入采访,及时回传红色故事、今昔对比等文字稿件、视频和照片,由点及面,由微观到宏观,记录反映达州边界地区新中国成立70年和达州建市20年来的沧桑巨变。即日起,我社将在达州日报、达州晚报、掌上达州APP及网站、微博、微信等同步开设“达州边界行”专栏,及时刊发相关报道。(图/龚其明  彭小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