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下属公司 >

我社印刷厂硬件全面提升

更新:2019-07-23 12:07  来源:印刷厂

为进一步提升报纸印刷质量,优化印刷流程和操作规程,强化安全生产。近月来,我社对印刷厂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

印刷厂安装自动供墨系统


为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升工作效率,解决固废难处理的问题,经报社2018年第二十次党委会研究决定,同意按程序比选了成都睿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印刷厂免费安装自动供墨系统,并于今年5月22日正式投用。

对北人45A单塔机进行大修

我社于2012年购置的北人45A单塔机,经印刷厂使用至今已有7年,设备老化、故意率高,影响到了印报质量,为了进一步提高印报质量,保证每天党报正常发行,经报社第十次党委会议研究同意,对45A机单塔进行大修。经北京京城宏邦印刷机械有限公司的全力维修,于715日圆满完成大修工作,现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大修,提高了我厂印刷操作人员、设备技术科人员的技能技术水平。

安装智慧用电安全监管服务系统

我社印刷厂是重点防火单位,为进一步强化厂区用电安全,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将火灾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经厂第六次厂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厂区安装智慧用电安全监管服务系统。

今年6月,重庆金奇力安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为我社印刷厂安装了6套智慧用电安全监管服务系统。7月,通过试运行、检测、验收合格并正式投入使用。

生产厂区地面固化地坪漆处理


为提高印刷厂生产环境,解决生产车间灰尘大、纸库潮湿等实际问题,经第二次厂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按程序比选了一家有资质较优的达州市富家建材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厂区室内地面固化、防尘、防潮及地坪漆处理。于2019年5月按施工要求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