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我社开展第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评比

更新:2019-07-23 09:19  来源:党群部

7月11日上午,我社召开机关党委会,对今年第二季度我社“流动红旗党支部”进行评比。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李晓兵、各支部书记和党群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审核评分。

今年以来,我社每季度开展一次“流动红旗党支部”评比。每个季度的考核评分标准既有规定内容,如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强国”APP下载学习、“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费收缴、上报信息、谈心谈话、到社区“双报到”以及支部是否按照要求发展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等18个方面的情况。又有侧重点,如各支部第二季度是否如期整改市委宣传部党建大检查反馈的问题等。最终,经过各支部自评、党群部复核、参评小组成员现场审核评分,日报党支部和晚报党支部获得达州日报社第二季度“流动红旗党支部”称号。

“流动红旗党支部”评比活动旨在全社树立一批能抓善管、敢管敢严、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先进党组织,形成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先进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浓厚氛围,使每一个党组织比有标准、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超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