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我社开展庆“七一”活动

更新:2019-07-02 17:36  来源:党群部

7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我社在报社8楼会议室举行了“庆七一”暨优秀党员表扬大会,我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庆七一”活动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报社党委对行政后勤党支部;6名优秀党员郝良、李凤、楚亮、王佳、石晓芳、王媛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王爱民、孙棣、杜文龙、张文、陶岚、游中军予以表扬并颁发证书。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何南观在讲话中缅怀了党的奋斗历程,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铭记我党光辉历史、继承我党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把“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工作始终,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见贤思齐,务实苦干,为我社高质量发展流汗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日报党支部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表扬大会后,日报党支部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红歌合唱的序幕,晚报、新媒体、经营及行政后勤等党支部依次登台演唱,每位演唱者精神饱满,展示了我社全体党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图片  /   龚其明   彭小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