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示 >

考察对象公示

更新:2019-06-27 17:14  来源:人力资源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防止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经2019年6月21日党组会研究确定,李凤等4名同志为考察对象人选,现进行书面公示:

李凤,女,汉族,生于1976年4月,重庆长寿人,1999年7月参加工作,西华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新闻)专业毕业,本科学历,拟任达州日报社纪委委员人选。

柯昌硕,男,汉族, 生于1967年3月,重庆巫溪人,1986年10月参加工作,199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党校法律专业毕业,在职本科学历,拟任达州日报社纪委委员人选。

谢建荣,男,汉族,生于1974年9月,四川达川人,1997年8月参加工作,200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党校函授法律专业毕业,在职本科学历,拟任达州日报社纪委委员人选。

彭凡珊,女,汉族,生于1986年10月,四川宣汉人,2010年4月参加工作,成都理工大学社会学毕业,本科学历,拟任达州日报社纪委委员人选。

干部、群众对以上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存在道德、品行、作风等方面的不良问题,或有违纪违法行为,请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2日,以电话、书面信函、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向达州日报社政工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证据确凿,不得凭空捏造、诬告诽谤,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和反馈。

 联 系 人:李青钏

 电话:0818-2166567,13778326000

 电子邮箱:248260519@qq.com

 特此公示。


                                                                                                                                                  达州日报社人力资源部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