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走基层  接地气

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主题活动”走进贫困家庭

更新:2019-06-17 14:43  来源:行政后勤党支部

5月8日,达州日报社行政后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五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达川区三里坪社区困难户罗清的家里,为她送去了书包、油等慰问品。

行政后勤党支部向罗清送去慰问品


据了解,罗清今年45岁,几年前,因种种原因,罗清精神出现了问题,支部党员来到她家看到,罗清家中还有80多岁的父母和10岁的女儿。据这位小女孩介绍,她妈妈罗清目前正在医院看病,她自己目前在达川区三里坪某小学读五年级。家里没有经济来源,全靠吃低保。详细了解了罗清家庭、生活、医疗、教育情况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愿意自发资助这位小女孩完成学业。支部党员临走时,鼓励她们要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罗清的家人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报社党员同志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小女孩也表示,她会好好学习,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行政后勤支部成员与罗清及家人合影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认为此次“主题日”活动十分有意义。支部书记戴晓娟提出:“把党员活动日与精准扶贫结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以党建引领扶贫,以党建助推扶贫的思想。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打赢扶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