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日报社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我社团委开展“体验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更新:2019-06-12 15:17  来源:社团委

十里寒山路,香风正采茶。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达州日报社团委来到万源市白羊乡三清庙村茶园,开展 “体验美丽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上山采茶活动。

团员体验采茶
团员体验采茶

万源市白羊乡三清庙村有一片两千余亩的茶园,这也是四川最美茶乡之一。在这新茶飘香的季节,达州日报社团委一行经过长途跋涉,来到此地了解茶文化、学习采摘茶叶、品茶。在茶香之旅的同时,感受超越自我、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和勇于奉献的团队协作精神。

团委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劳动的辛苦和收获的喜悦,也更了加解茶文化。”团委成员李天戈说。据了解,以发展茶叶为扶贫产业,三清庙村目前已实现了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的“一条龙”产业链,现年产鲜茶叶300余吨,销售额达6000余万元,茶农增收明显。通过发展“旅游+农业”的产业形式,三清庙村还将开拓出新的致富之路。